close

昨天去診所檢查,順便看我之前的抹片報告

醫生說抹片一切正常,照了超音波,確認真的有小絲瓜在裡面

大約4週快五週

因為還沒有心跳,所以要我等過幾週在看看

 

今天因為要回台安看上次輸卵管攝影的照片

所以想說,也順便問問醫生我還要不要吃Metformin好了

醫生打開照片第一張給我看,跟我說:你本來輸卵管不通,後來灌了顯影劑就通了。

然後他指著第二張的部份給我看

我看著醫生,然後很冷靜的說:醫生,我懷孕了耶

醫生的反應我想我應該很久都忘不掉

他是真的嚇了一大跳那種

 

於是他就幫我開了單子讓我去拍超音波

然後說:你回來我們再來看多大

 

拍完超音波,我問放射科醫生說:那個白白一閃一閃的是什麼?

醫生說:是X黃X..

我沒聽清楚,這個女醫生就不見了,他不見之前還跟護理師說:囊腫2.1~2.2

這位女醫生本來說要印出來給我,結果護理師說卡紙,就沒給我了

可是剛剛他說的囊腫讓我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回到原本診間,我的婦產科醫生說:喔,那個是蛋黃啦,小朋友就是靠他的養分

然後又說我著床的位子在上面,這樣很安全

我心驚驚的問他,那個囊腫是什麼

醫生笑一笑說:那是黃體XX,是用來安胎用的

讓我瞬間好放心

醫生看了我的體溫表,然後說:你應該是6/1排卵,可是大小只有5周2天,所以應該是6/5受孕的

可是我看了一下我的功課記錄表,然後疑惑的跟醫生說:醫生...我們只有6/1、6/2有做功課,之後就是6/11耶。

醫生說:你確定嘛?

我很認真的點頭

醫生:還是這不是你老公的?

我大驚:醫生你不要害我啦!!!

醫生就呵呵的笑了一下,然後說:應該是你們6/2的馬拉松選手啦!

 

後來小屎進來,醫生交代了一下我之後應該回台灣的時間,還有產檢的時間跟重要性

順便告訴我,孕婦的關節會比較鬆,要我不要有太突然的動作

然後還順便做了一個假動作(範圍很大)

然後小屎跟我就忍不住大笑了....

我的醫生很醋瞇啊!!!

 

小屎後來一直對於他的小絲瓜是長跑選手感到很得意

但是聽說長跑選手很多都是女生,看來小絲瓜應該是女生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