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預約九月第一週才要做產檢,主因是因為到時候就會是16周了

結果,因為醫生有事情,於是我們就提早一週來找醫生報到了

醫生看完了我們的檢測報告之後,又用超音波照了小蘑菇,告訴我們,小蘑菇應該只有14W左右的大小

跟台灣當時預估的有落差,主要原因是台灣當時預估是用XX的方法(我當時聽不太懂,但醫生比了個頭的寬度大小手勢,所以我猜是頭圍?)

但是他在16W前都還是以小孩身長為主

其實小孩預產期跟週數本來就是會一直修正,所以其實當下我們沒有很煩惱

倒是我們又問了一下關於無創dna抽血檢測的問題,這比較讓我們煩惱

(關於這個我下一篇再來寫好了)

 

後來醫生很仔細的幫我們又照了一下超音波,本來小蘑菇低頭沉思都不動

醫生說他可能在睡覺,也許要去走一走把他吵醒才能再照超音波

於是我就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先前卵巢的水泡有沒有變化

就在這個時候,小蘑菇又開始動了

醫生檢查之後說,小蘑菇基本上一切都正常,然後應該是個男生

我一聽完晴天霹靂,之前的醫生跟我說是女生耶@@

我最近都用妹妹叫他ㄟ!!!

於是小屎就問醫生,那會不會是臍帶啊?我又問醫生會不會是女生的性癥啊?

結果醫生很認真的看了很久之後說,他認為80%的機會是男生...

 

就這樣我們的小馬子突然變成小馬哥@@?

 

離開醫院之後,我們下了一個結論,反正還沒生出來之前,這一切都不算數

誰知道下次產檢會不會又變成女生

反正健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