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泰國菜  

還記得我在Day 1中有提到一家讓小狐狸念念不忘的餐廳嗎
那就是素可泰飯店的Celadon

當時他老闆說旅行了世界很多地方,這家泰國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我們很相信他,因為他老闆是真的很熱愛吃..
只是後來我們兩個才想起,在台北喜來登的素可泰餐廳,好像也是這個集團的嗎嗎嗎嗎??

行前參考了網路上一些人的網誌與評論
這家餐廳的評價是全正分,再加上有一個評論如是說
「很多餐廳第一次去總是驚艷,然而過些時間再去,卻往往已經挑不起我的興趣。
    但是曼谷的這家餐廳,是我唯一連續去了幾次仍舊推薦的餐廳...」
這個評論者還為它寫了好幾次評論文
因此我就寫信去給這家餐廳訂位了

當天從恰圖恰回飯店之後,簡單沖洗一下
我們就從飯店搭計程車過去
到了才發現,這家飯店離Lebua超級近,而兩者中間就是Health Land與藍象餐廳
後來我們吃飽就散步去Health Land做Spa
然後再散步回飯店 非常健康!

當天到餐廳時,餐廳裡還沒有很多人
服務生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坐在有空調的區域還是沒有空調的區域
說真的,沒有空調的區域比較美,氣氛也比較好
可是,我實在不想要揮汗如雨的用餐
所以還是選擇了空調區

看著菜單我跟小狐狸都很苦惱
因為我們對於食物的英文單字實在是非常的有限
泰國菜的英文菜單對我們來說更是非常難懂
結果,服務生貼心的拿來了一台iPad
簡單的操作了一下,就跑出圖片與文字!!!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點餐好容易啊!!

可是最後我們放棄單點這個浩大的任務
Celadon剛好有兩套不同的套餐,我們就考慮點這兩套
服務生聽了我們的想法之後
就說:這樣的確是個好方法,你們就可以吃到很多樣的餐點了!

Celadon的確沒有讓我們失望,一個套餐也才一千泰銖左右
雖然跟泰國其他的價格比起來是比較高,但是還是可以接受
尤其套餐真的是份量很足又豐富,讓我們兩個都吃的好飽
只是,後來小狐狸一直很懊惱的說,
「點不同套餐的方法雖然很好,可是有些好好吃,吃的不過癮啊!」

這真的是一家超級推薦的餐廳呀!!


13/3 South Sathorn Rd. Bangkok 10120 Thailand |

t | 66 (0) 2 344 8888 f | 66 (0) 2 344 8955
e | Marc.M@sukhothai.com w | www.sukhot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