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附圖的一篇文章

這兩天上海天氣變化很大,導致蚊子滿天飛
一個晚上我就可以打死五隻蚊子
(我家也才一個小套房)

於是星期天母親節,決定來去ikea買蚊帳
結果時間到了兒子要吃飯的時候
他馬上像是人肉鬧鐘般餓了哭鬧,
幸好上海ikea有哺乳室,雖然只有一間,但聊勝於無
其他樓層還有換尿布的尿布檯,但只有二樓有一間可以哺乳的「母嬰室」

我走到母嬰室時,前一個媽媽開著門正在穿衣服(對..他脫光)
她婆婆跟老公一個抱小孩,一個推著推車
她一邊跟她婆婆聊天,一邊慢慢穿衣服,速度之慢讓我已經有點火
畢竟我兒子已經哭到讓我覺得很阿雜
看著她一件一件穿好內衣、衛生衣、外衣、格子襯衫
她終於發現我,才拎著外套走出來

我們進去之後沒多久就有人敲門,我直接就說:「有人~」,
然後就開始餵小斑,此時,外面的人居然開始想要破門而入的瘋狂拉門把
我又大喊:「有人」,
他居然大叫要我開門,
我心想是神經病嘛?我在用幹麻開門?是有事逆?

我就說我在餵奶,然後他就說:「他要用,他小孩要用叫我開門」(伴隨著瘋狂拉門),
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是這邊的人都流行餵奶要給人看嗎?
餵完後,小斑就正好拉屎了
還拉的連衣服都是,於是小斑他爸就認真的在幫小斑換尿布,
然後跟我說不要生氣慢慢弄就是了,
我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冒火,
心裡盤算著要怎樣罵人
而那個大嬸還在叫囂,還叫說幹嘛不開門

我心想哺乳室是很舒服是不是,在裡面不哺乳不換尿布,不然是在打牌嘛?
等到我們換好了我立刻開門罵人:
「是怎樣,你小孩要用我就要開門嘛?我小孩也要用啊。你小孩是小孩我小孩就不是嗎!?」

腦子有洞嗎?你不要臉想給人看你的奶,我可不像你!
而且開門才發現他是孩子的奶奶,孩子的媽抱著的是約莫兩歲的大小孩,
他換尿布的時候沒關門,我回頭看,尿布根本就很乾淨,就算有尿也沒有到需要撞破人家的門的程度吧!?

重點是,剛剛氣燄囂張的大嬸,在我開門罵人的瞬間居然安靜了
我走了兩步之後回頭問小斑他爸,你剛是臉很兇嗎?
他說:「還好吧」

嗯,我想應該小斑他爸剛剛已經用眼神殺死那個大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