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結婚之後,老狐狸就拋給我一個很大的甜頭

他說:那我們去國外結婚吧。

 

藍天 沙灘 還有教堂

聽起來是不是超夢幻的呀?!

殊不知,這才是我一串混亂的開始。

 

首先,要先搞定親戚家人還有朋友的意願,就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根據在網路上以及各大部落格中,所有千辛萬苦的新娘心聲來說

每個親戚朋友一開始一定是興奮地答應,然後最後再以各樣的理由婉拒

當然是因為熱潮過去,理性與$$戰勝了一切

所以,一開始我就先把我們要去的地方還有價錢全都認真地攤開來給大家看

果然,還是有很多人一口答應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瘋狂尋找海外教堂的過程

什麼品牌或是旅行社,我們全都踏遍了

很感謝中間曾經有一家業者給予我們很多方便跟幫助

畢竟,除了邀請大家去國外參加婚禮

也得要在飯店請客一下,或者是包船出海看看夕陽,然後啤酒紅酒無線暢飲才可以啊!

這些,就靠我小小的手指頭,不停地寫信給飯店,還有婚紗公司

只是,最後,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媽的病情演化太快,最後我們放棄了這條路

所以我也沒機會藉此考驗一下我在朋友之中的友情XD

就這樣告訴大家,我們不辦婚禮啦!

雖然因為從極端的忙碌,突然結束的有點倉促

有那麼一點點少了什麼的感覺

不過,我很快就可以找到下一個新娘很忙的目標搞死自己

 

老狐狸說:雖然我們沒有一場很美的婚禮,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找到一個很酷的方法,來紀念我們的日子。

他握着我的手,說著這段話,讓我難得的淚眼汪汪。

謝謝老狐狸。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