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選了最會搞死新人的自助婚紗之後,我先用最快的速度跟攝影師敲了檔期

然後,再用最快的方式,以一種亂槍打鳥的方式,狂發信給自己喜歡的造型師

總算在我金牌小秘書職業病的瘋狂追追追之下,總算敲好了我喜歡的造型師檔期

火速地付訂金之後,我一整個人無法鬆懈的繼續尋覓我的禮服

(這整個從決定拍照到要拍照,只有短短不到三週的時間,你說我是不是搞死自己?)

除了要尋覓我的禮服之外,還得要找老狐狸的西裝禮服

所以這兩件事情,就讓我combine在一起吧!!

 

首先,亂槍打鳥這一招,真的是非常適合時間緊迫的我

我掀狂打電話,一路把週一到週五的每天晚上塞滿各家自助婚紗新娘推薦的禮服店

然後星期六日,再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跑遍有人推薦的西裝訂做店(後來發現這條路更崎嶇坎坷)

 

於是,什麼放風箏、紅氣球、紗麗雅...哼不瑯當一籮筐呀!

包含了大台北地區訂做婚紗我也都跑完了、名牌剪標、打板婚紗禮服店我也去過了

大概我這輩子難得去過的地方,都在這短短的一周內跑完了

可是,我遇到的莫大打擊如出一撤的棒棒揮中,那就是---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西洋梨新娘

看著那些過小、過緊的婚紗,幾乎每一件我都要動用巨大夾子+彈性繩固定

我才能夠轉身出來見客

這樣袒胸露背的新娘,是能看嗎?!尤其是有好多禮服都小到讓我簡直要崩潰,

然後婚紗店還會悠悠的補上一刀說:這已經是放到最大了喲。(只差沒給我一個啾咪)

 

在萬分打擊之後,我心灰意冷的決定...那就訂做吧。

哪知道,定做這件事情也是很看運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