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婚紗這件事情一旦決定了,就得馬上去做,因為時間緊迫,滴答滴答啊!

可是,偏偏就有這麼貼(ㄏㄣˇ)心的訂做師傅,一直再三地跟我確認:你會減肥嗎?如果會,那就不要做這麼剛好。

天殺的我哪知道三個禮拜後我到底會不會瘦啊?

我一直跟他說,不要做太小,真的太難了!

他卻跟我說:不會啦,不會啦,新娘子都這樣,說瘦不下來,這樣弄你才會有動力啊!

 

結果,連忙叫她趕工之後,我拿到禮服的當下,當然是一點也穿不下

我的卡稱ㄧ半個都露在外面,我欲哭無淚的問他,這樣能改嗎

他眉頭一皺,彷彿看到案情並不單純(喂~)

就說:可能留的縫份沒這麼多喲,你是不是沒瘦還變胖啊?

 

我就跟你說我瘦不下來了啊!會瘦下來,我還會等今天來訂做嗎!

都不知道你做這麼小件是要討好我,還是想要逼死我哪!

如果我這麼瘦弱,那我早就開心的租了禮服在沙灘上噴跑了我!哭泣啊~

 

就在這個摸悶,旁邊試衣間一個瘦到我懷疑他已經是個仙女來的的新娘子走了出來

然後捏著自己的皮說:我好胖喲!

 

真是 情 何 以 堪 啊!!!(哭泣)

這件禮服到底該怎麼辦呢...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