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生在婚紗照中伴演的角色,我想大概就跟道具差不多

唯一的好處是,我想大概是這個道具可以變換服裝(我想娃娃應該也差不多有這個功能~笑)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婚紗照都把男生拍得如此的邊緣

有一次看到朋友的婚紗照,看完我有個莫大的疑問

那就是,為什麼她老公的照片,不是背影、側臉、低頭、看天空,就是只有腳或是手

為什麼都沒有正面呢@?@

我朋友說:反正重點又不是他,他正面的那幾張剛好我都不好看,所以就沒挑啦!

天可憐見,男生平平掏了錢出來,為什麼就找不到一張正面照呢?


不過這件事情老狐狸倒是沒有很在乎,他只在乎我能不能克服『穿禮服都肉肉的』問題

因為我每次試穿之後,都會狂傳照片給他,讓他鑑賞一下

他總是會回上幾句重複性很高的,例如:「你這張背面拉練怎麼沒拉上」或是「你這張看起來肉肉的」

再不然就是最讓我崩潰的「白色的禮服你看起來真的很胖,可以換顏色嘛?」

婚紗照沒有白紗...是能看嗎?

 

所以為了要挽救我們婚紗照,可能會有新娘太胖導致畫面不美觀,或是新娘太肉導致照片失去平衡這些困擾

於是我定一定要讓老狐狸帥氣的出現

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要讓他定做西裝!

老狐狸一開始嘟囔地說:我在上海耶!上海的西裝訂做超有名的耶!為什麼要回台灣作?

其實,並不是上海西裝做得不好,而是老狐狸本身並沒有美感可言(不然怎麼會愛上我)

所以,他定做的西裝款式都異常的老派

再者,拍婚紗的西裝其實是禮服來的,所以如果要定做,就做修身的款式,取代華麗的禮服或是領口

只是,當我跑遍各大名聲響亮,下港有出名的西服訂做店

結論都一樣:需要本人套量,而且至少要ㄧ個月以上的工作天喲

我聽完,只好默默打消這個念頭,畢竟...我不可能把老狐狸空運回來量西裝,然後在空運回上海工作

而且...我們的時間只有嚴苛的三個禮拜哪哪哪哪!

 

看來,也就只能租西裝了。

 

有鑒於市場上對於新郎的邊緣化

我在找租借西裝的時候,資訊都非常的少

不過總算還是找到了幾家,這一切就等拍照前夕再帶老狐狸去走一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