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天氣乍暖還寒,還是有誰對蟑螂噓寒問暖

導致嘎抓不停的出沒。

 

以前老狐狸在家的時候,我總是尖叫逃離,然後大喊:快去打蟑螂!

自從老狐狸去了上海,我就只能默默的把我家的貓丟向蟑螂

期待他發揮貓抓老鼠的玩心,好好的把蟑螂玩弄到死

(但其實就算是死的蟑螂我也會頭皮發麻,不知道怎麼處理)

 

最近,我家的貓大概玩膩了

蟑螂出沒的時候,牠不只沒有發揮保護主人的用途

甚至連我把他丟向蟑螂的同時,他也毫無興趣的往與我反方向的地方走去

偶爾配合兩聲喵喵聲,彷彿是要我自行解決

有時候,我懷疑其實他已經稍微逗弄過這些嘎抓

只是不把他們玩死,爲的是要嚇唬我

偏偏因為家裡有貓,我又不敢狂噴殺蟲劑

於是,我就只能拿著拖鞋站的遠遠的,以一種去夜市套圈圈的姿態

用拖鞋遠距離攻擊(大概就像我丟憤怒鳥那樣)

以我玩憤怒鳥的低分來看,蟑螂通常也很難打死...

偶爾瞎貓碰上死耗子,蟑螂會正巧被拖鞋困住

我就可以用掃把快速的把他掃起來,然後丟到廁所馬桶快速沖掉

但是,就在前些日子

當我又故計重施的時後,我深深的懷疑這隻蟑螂一定有來過我家!因為他一眼就看穿我的步驟

居然裝死的任由我把他丟到馬桶

然後在我沖水的那個瞬間馬上翻身,沿著馬桶就要往上爬!!!

 

一般的馬桶沖水之後,都需要等上一段時間才可以再沖第二次

所以我只能一邊尖叫,一邊狂按著毫無用處的小水流

然後火速的抄起旁邊的水管開水狂沖

搞的整個廁所濕搭搭,才把這隻恐怖的蟑螂給沖掉

 

這幾天我坐上馬桶的時候,都會有點擔心...會不會有蟑螂往上爬啊啊啊啊(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