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多年前我到大陸一游,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醫院之外,就是廁所。

當時簡直可用躬逢其勝來形容我的廁所血淚史:

包含在一條溝上蹲著一堆人,一邊尿一邊小心前面的人噴屎

或是,在沒有門板的廁所跟站在你前面的人大眼瞪小眼,努力想辦法從膀胱擠出尿

回想起來簡直都要落淚了我

經過這麼多年,大家都說,放心啦,上海廁所有門了啦!

是啊,有門了...可是如果只是這樣,我就不會寫一篇文章了啊(眼神殺)

 

話說我剛到上海的第一泡尿,我正心情悠哉的往廁所深處走去

剛進廁所聽到兩個女生正在聊天

心想,這全世界的女生果然都愛在廁所聊天啊~(笑)

結果剛拐進去,我就看到一個女生背對我在抽煙,另外一個女生正半蹲著尿尿!

我大驚了退了幾步,想說等他尿完我再走進去好了

(因為太驚嚇所以沒看到旁邊還有沒有別間,其實也是視線的死角讓我以為只有一間)

過了一下聽到沖水聲,我又走了進去

結果,就看到那個尿尿的女生,正大方的準備穿上內褲

所以他的身體讓我一覽無遺啊...包括他內褲上的...

大驚失色的我,只能等到她們兩個離開才能走進去上廁所

 

後來過了幾天,我膽子練大了,遇到類似情況的時候,就大方地走進去

結果拉開門,又被裡面正在上廁所的阿婆嚇到

趕忙說對不起關起來

仔細研究一下...發現..雖然有門,但是會拴上的還是少數啊啊啊啊啊

一排五間廁所,只有一間拴上顯示紅色

其他四間都是綠色,但都有人...

都是我沒有先敲門的錯..(不過也都沒有人罵我,好像很習慣)

果然後來進來的女生,也是一拉開,又馬上幫她關起來,連對不起都不用說...

簡直就是太新鮮了啊啊啊啊

 

上海的公厠門,有也好沒有也罷

反正在大陸有部分人的心中,上廁所本來就不需要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