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打電話去預約諮詢時間,我還問了一個很好笑但是很重要的問題:諮詢要錢嗎?

對方呵呵笑說:諮詢不用錢啊。

好像我問的問題很蠢,可是主要是因為我之前看過有些人的分享文,她們的諮詢也要付大把的鈔票

讓我覺得好不划算啊,如果只是掛號費一點點那也就算了,可是如果光諮詢就要那麼多錢

我就會有一點不想去...

所以免費諮詢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金厚金厚~

畢竟我是人妻,而每個人妻心中都有一個斤斤計較的歐巴桑魂咩

 

到了診所內,放眼看過去的感覺還算OK,乾乾淨淨,門口有一位醫生的執照

之前我曾經為了人情有去別的診所打過美白針,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進去之後先填了一下資料,然後沒多久就有一個女生來跟我說話

可是那時候他沒有自我介紹,我心裡一驚,心想:「奇怪?我不是預約院長嗎?他不是男的嗎?這是黑店嗎?」

我當時就有點想要走了,畢竟我很害怕遇到奇怪的醫生,

但是她很認真的講解,我就還是好好的問了,想說反正大不了我等下就離開了

她捏捏我的眼皮,然後說你要用割的喔,還說你皮膚很好耶~

我就說:我不想用割的耶,我想要恢復快,傷口小的

(怎麼會稱讚我的皮呼啊?我還以為她們都會想要推銷雷射之類的)

她就又解釋了一下割的好處,還有縫的,又解釋了一下訂書針式

又順便跟我說他的眼皮也是用割的,還開了眼頭

我說:我不要我不要開眼頭(驚恐)

他說:我沒有要你開眼頭啦,你也不用開啊,不過如果你要用縫的,等等問醫生看看可不可以

呼~原來你不是醫生喔!!早說馬~害我一直懷疑我到底是掛到誰@@

 

後來我到後診區等醫生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男生進來

結果,諮詢師跟我說,那個男生就是剛割完回診的

我一聽馬上回頭盯著那個男生,然後乾脆跑去搭訕人家,問了他一堆問題

一問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十天前割的雙眼皮,還有剪眼皮(就是諮詢師要我做的...)

我仔細的看著他的眼睛,發現他的眼皮一點也不腫,而且好自然唷,跟我以為的腫度差很多

接著他就跟我聊了一下,還給我看他手機裡的手術前照片

他還說:你眼睛很大啊,不用割啊

(矮呀,我知道我眼睛大,可是我就是貪圖那小小的一條線咩)

他又跟我說了一下他的心路歷程,還說他在ptt上看什麼什麼分享文

我說我也有看到!!他哈哈的笑說:原來你也是鄉民喔。

(對呀~握手~我可是每天看ptt在開鄉民代表大會的忠實鄉民哩)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不想用割的,我想用縫的,可是諮詢師建議我用割的

結果這位男生就小小聲跟我說:你可以問問看醫生,因為醫生可能可以縫呀

讓我瞬間覺得人生真是充滿了希望(笑嘻嘻)

後來我又很機車的問了他的年紀,發現他年紀很小而且比我小四歲,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術後的發展?

 

他進去之後,換了另外一個女生出來,這女生背對我坐在鏡子前面跟護士說她想要做怎樣怎樣的,

結果諮詢師就跟他說:你這樣做太內雙了,外面有個女生的眼皮就像你說的那樣他也想來割耶

後來就揮手示意我過去,我心裡好奇他的眼皮狀況,於是就走過去了

她是個實在的單眼皮,我看了他用雙眼皮貼的眼折寬度,就發現她想要的跟我現在的好像唷

我就跟那個女生說,我自己的眼皮天生就是這樣,但是我希望再寬一點

醫生後來走過來跟他說,如果你想要小內雙也可以,我也可以這樣幫你用,可是真的會很不明顯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