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進去了!!

醫生要我直接坐在診療台上,然後讓我直視前方的牆壁

問我想要怎麼樣的眼皮,

我就說:我想要用縫的

醫生就直接用手拉拉我的額頭,捏捏我的眉毛,然後跟旁邊的護士說話,

「你看...」

『對耶好像有』

「這邊這樣...」

『左邊比較是...』

就這樣對話了好一陣子,我完全聽不懂的情況下,也只能發呆無神的看著前面

醫生終於跟我說話了:你有雙眼皮耶,你是不是以前有雙眼皮現在沒有了

(請問翻譯的意思是不是說我眼皮鬆弛啊?0.0??)

我:沒有耶,我一直都是內雙,然後白天眼皮很腫,晚上眼皮就變這樣,如果貼雙眼皮,到了下午後面就會掉

醫生就說:你要縫是可以啦,你先躺下來

然後就要我放輕鬆...靠!!本人我最不會的就是在有光照著眼睛的診療台上放輕鬆(例如:牙科跟眼科)

醫生說:你放輕鬆我要幫你做記號,然後過一下子幫你貼雙眼皮

還記得我說過,我的雙眼皮超難貼嗎,所以這個過程弄了好久

醫生就說:你其實有雙眼皮,可是眼皮太多了,蓋住了,而且你有大小眼

我就說:喔,對啊,好像有一邊比較明顯

然後又示意我坐起來繼續盯著牆壁

就這樣躺下坐起來躺下坐起來了幾次,我難貼的雙眼皮終於貼好了,

而且因為我剛剛太緊張,醫生說作的記號有一點跑掉

醫生又用那種粘雙眼皮膠水的小叉子,還有一個長長的、彎彎的棒子弄出弧線,把兩邊用的對稱

一邊弄一邊輕鬆的說:你要縫是可以啦,可是會皺皺的

!!!!!!???????!!!!!!!!! 皺皺的??????!!!!!!!??????? 我腦海中瞬間閃過百葉窗的模樣,我不要啊~~~!!

醫生大概看到我眉心都皺了,於是就安慰我說:我等下解釋給你聽,你不要緊張

後來他就給我鏡子讓我看我的眼皮,一邊解釋他所謂的"皺皺的"

原來,不是我以為像束口袋那樣的皺起來,而是我在縫好雙眼皮之後,那條線跟我的眼線中間的折裡面會有多的眼皮

看起來就不是乾乾淨靜的眼皮,而是雙眼皮內又有小眼皮這樣,可是又不至於變成三眼皮 (是說我需要拉皮嗎??)

於是我又問了我可不可以作訂書針,還有我最擔心的復原期有多長

最後,醫生說用縫的比訂書針好,因為訂書針就是一條線,但是用縫的我就可以稍微調整一下眼皮的弧度

然後說會幫我用自然的寬度,不會到時怪怪的太寬

至於復原期就是兩個禮拜不要去游泳之類的,

然後我又問他這樣我眼皮會不會吊吊的外翻,他就笑說不會不會,然後就放我出去了

 

整個過程還挺久的,但是我忘記計時

總之比我在其他地方諮詢的時間久,醫生也挺有耐心的

可是我後來才發現我忘記問他這樣可以維持多久,會不會很快就掉了

下次要記得問!(握拳)

 

然後我就在外面跟諮詢師小聊了一下之後,就決定了要在過年前縫好他!!

喔~我好緊張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