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因為已經20週了,想想開獎的機會很大

自從上次醫生說是男生之後,我都暫時不想想這個問題

這次例行檢查完畢之後,醫生問我們:「已經有看過性別了嘛?」

我們跟醫生說,因為一次女生一次男生,

所以我們現在心理都還是覺得不知道性別

也都沒有買什麼東西

 

於是醫生就說:那就今天開獎吧!(淘氣)

 

哪知道我肚子裡的這個傢伙,一點都不知道羞恥

超音波儀器一放上我肚子

他馬上腿開開秀給他老杯跟老木看

醫生指著他兩腿中間說:你們看,有小雞雞唷!

 

就這樣...我的粉紅小泡泡沒了。

 

確定是男生之後,我現在已經沒有慾望看那些嬰兒衣服網站

嬰兒車的顏色也馬上就決定好了...

小屎說:是mini me耶!!

然後他又說:你真的很偏心耶!一聽到是男生就馬上決定嬰兒車顏色...

 

哈哈哈,說真的男生也好啦,這樣下一胎是妹妹,哥哥可以照顧妹妹啊:P

 

(小屎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