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想起差不多要掛號了,打開我的寶寶日曆

赫然發現今天剛好是倒數一百天(但是一定不準)

心裡的情緒突然變得很複雜

(對啦..愛哭的孕婦又哭了)

 

再過一百天,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很喜歡小孩的人

跟小孩玩樂我會覺得很疲倦

小孩大吼大叫我會很暴怒

如果有小孩衝撞我,我會想扁他

但是我是一個很偏心的人

自己的小孩(包含侄子、親戚、乾小孩)

我就會覺得沒關係,好可愛呀!(大心)

 

可是,當真的冒出一個自己的小孩,那到底會是怎麼樣?

 

我還記得第一天發現懷孕,你跟我的反應都是:「驗孕棒有沒有壞掉?」

 

然後,我們改變我們很多很多的計畫

不管是旅遊也好,還是買房的計畫

很多事情在那一天,都已經開始不一樣了

 

那一百天後呢?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上個月,你說再過不久我就不能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

所以決定要帶我去烏鎮玩

在烏鎮,你無心的說了一句話,你說:「再過不久,我們牽著的就只是小孩的手了」

 

再過一百天,我們的重心就在小孩身上了

 

突然,我有一點點抗拒這個即將要來的未來

有些人說小孩出生之後,媽媽都只會關心小孩

有些人說小孩出生之後,夫妻的關係就會改變

有些人說小孩出生之後,夫妻的衝突就會變多

 

可是...

我希望我心裡最關心的還是你,我希望我的目光還是在你身上

我希望他是我們的點綴,卻不是我們的衝突

我希望我們還是牽著手(他就讓他亂跑)

我希望我們還是一樣睡在一起(他就給他睡在他的床上,飛踢還是可以睡我旁邊)

我希望即使他是我前世的情人,我還是要讓他知道,這輩子我是你老婆,他以後會有他老婆

 

再過一百天

 

我害怕的不是生產的痛,而只是生活的改變

 

再過一百天

 

我還是要把你放在我心上最重要的地方

他只能排第二名。

 

不管別人怎麼樣說,我相信只有相愛的我們,Benjamin才是幸福的。

至少,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