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那件過小的禮服,我只好"氣"而不捨的馬上轉移目標

既然租借禮服都沒有我穿起來好看又可以修改的目標

訂做禮服又遇上了這麼悲慘的下場

我看我只能轉去找現成的了,可是要找現成的又不是這麼容易

看到網路上火紅的團購淘寶,我就開始尋覓適合的婚紗

而人在上海的老狐狸,就成了我的淘寶代買家

(他說有一種財富轉移的感覺,我下單,他付錢,真是精打細算的新娘子!笑)

 

由於老狐狸的卡稱跟我差不多大,所以只要寄到他那邊的禮服,我一律叫他試拉看看

只要拉得起來,過得了卡稱這一關

基本上,接下來就是修改師的問題了

如果連他的卡稱都過不了,立馬退貨,決不跟對岸同胞囉唆。

 

就這樣,我的淘寶禮服,也有了一件。

 

不過,在這中間,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我跟淘寶掌櫃說了我的三圍,他硬要塞XS給我,我一整個大傻眼

後來還是跟老狐狸說:別理這瘋子,XS是我幼兒期才穿得下的!千萬不要聽信這些人的讒言!!!

老狐狸非常深謀遠慮的買了L,想說:大改小容易!

簡直是看透我了(淚流)

 

那些XS或是XXS的新娘子,到底是打哪來的?

怎麼可以這麼瘦小,哭泣...我好憂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