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隔了這麼幾天,我媽在轉述這件事情給家中親戚的時候

都還是用一種嘻鬧的口吻說:那天絲瓜就打給我,然後說『媽,我們要去登記結婚了唷』,然後我就多了個女婿了。

 

其實說真的,這麼突然也實在是嚇到我了

 

話說登記那天,老狐狸剛從上海滾回台灣沒幾天,

不知道我們聊天聊到什麼(對啦我在公司很閒,都在偷偷跟他聊天)

然後,他就說,「還是我們這幾天去登記?不然下次請婚假前還要回來登記很麻煩?」

我打開農民曆,老狐狸的媽媽也在同時打開農民曆

然後就這麼決定了,當天就去辦!!因為之後都是不宜嫁娶哪~!

 

是有沒有這麼突然啊,我都還沒有減肥,我也都沒有婚紗,我也沒有化妝,我也沒有...

 

看來是來不及了,老狐狸打電話問了區公所

確定她們下班時間,然後就飆車來接我下班,衝去區公所登記

一整個非常的突然,直到現在我都還是無法相信,我的身分證上居然多了一個人名哪~!

 

當天把消息放上facebook

不要說朋友覺得很突然,我也很驚嚇。

連我媽都是臨時收到通知的,所以,我想這麼突然的結婚,大概也只有我這麼戲劇的人生才會遇到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