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都是要在結婚之前就去整形、微整形之類的

可是我想了這麼多年,沒想到實際要弄,卻是已經結婚之後了

我大概在大學就很想去割雙眼皮,可是一來很貴,二來我又怕失敗,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天到晚貼雙眼皮貼

可是根本就沒有人家說的:「貼久了就會有雙眼皮了」,因為我貼了這麼久也還是這樣呀~

說什麼貼久了就有的話根本是詐騙!!!

而且我眼皮之難貼,新祕最清楚...那天新祕都快被我眼皮搞瘋了

因為我的眼皮會把雙眼皮貼擠出來,或是眼型變的很奇怪...

 

但是,說真的,我並沒有討厭我的大內雙

雖然,他每天早上起床就會水腫,然後到了傍晚就會有微微的雙眼皮

關於這個進化,我還是覺得非常的口愛

我腦公也沒有挑剔它們,我也與我的眼皮也和平共處了很久

可是,雙眼皮很票釀這件事情,還是一直在我腦海裡

畢竟,每次拍照我一笑起來,眼睛就不見了,這真是讓我灰心

 

三年前我曾經去網路上很火紅的一家訂書針雙眼皮診所諮詢過

當時他說我一定得要抽眼皮脂肪不然會拋拋的

我一聽就打退堂鼓了~(鼕鼕鼕鼕~)

後來我小阿姨也逼迫我表妹也去處理了他的內雙

我媽看了之後一直說,你也去弄啦

搞的我心中一把火又燒起來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舟車勞頓的撘兩三個小時的車去諮詢,

然後過幾天又再花兩三個小時去動刀,

然後再一個人回台北....之後又要回診八拉八拉...

這些通車,我想到我就累了,更何況我還要帶著我的腫眼睛孤單的搭車..

想到我就覺得揪逼唉

 

那天我在路上巧遇我朋友,後來聊到這個話題

他就介紹我去看另外一家

這家醫生建議我用打肉毒在額頭還有眼皮,取代割或是縫

這樣把眼皮拉起來,我的小內雙就會出現跟大家說哈囉了

可是我聽到要在臉上打個十幾針,然後八個月後又要補打

我頭皮就麻了(而且我又不是一天到晚在台北)

更重要的是,以前我在皮膚科診所要把我眼皮附近的小肉芽雷掉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對塗抹的麻藥過敏,導致那次我是沒上麻藥直接雷

這樣的經驗讓我深深的害怕打肉毒的塗抹麻藥我也會過敏啊!

 

於是我又開始尋覓台北其他的醫生

而我的要求就是:

1. 我只能用縫的(溫老目說用開刀的你就給我去小阿姨的醫生那邊)

2. 我要恢復期短的,所以我不抽脂,也不開眼頭

3. 我不要改變我的眼型,我個人覺得我自己這樣很美:P 我只是想要雙眼皮

4. 我要在過年前動刀(過完年我又在大陸了,是要怎樣開~)

 

PTT板上很有名的車醫生諮詢過之後,我發現他不符合我的第二個選項,而且他的單價最高

另外一個蘇醫生我約不到時間動刀,但是他的諮詢師很nice,還跟我Line了半天,

雖然後來他都沒有回我,但我想這就是緣分~,他的價格次高

 

就在我幾乎已經要妥協去找我小阿姨的醫生的時候

我在PTT上看到另外一個分享文

想說那如果可以我就去諮詢看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