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焦頭爛額的在處理上海的住房

上海今天又剛好下超級大雨,雨大到我的鞋子都泡水了

跟房仲交手之後,我整個人變得很毛躁

除了房仲老是反應慢半拍,或是沒有很認真的feedback

還有今天本來要簽約,又延後了!!!為了這個約,我們已經跑了好多次,我今天已經火大到決定不想買了

小屎要我冷靜點,於是我們就回家等候消息

 

回家之後,全身濕答答的我,決定要去洗澡,進去廁所前順手拿了一根驗孕棒

想說生理期遲到好久,驗一下好了

小屎看到我拿了一個奇怪東西,就開口問我:那是什麼?

我:這是驗孕棒啊

小屎:你幹嘛驗?又不會中,你不是說你生不出蛋?(偷笑)

我:(白眼)

洗完頭,把試紙放進去尿液五秒之後,我就把他放在旁邊的容器上繼續洗澡

過了一下,我回頭看,發現....天啊!居然有兩條線!!!???

 

我大叫小屎快過來!

他急急忙忙跑過來,邊跑還邊問:又有大蟲子了嘛?

(前幾天剛好一隻很大隻很黑的蟲在我洗澡的時候爬近來,我大叫的不顧全身泡泡跑出去)

我很冷靜的拿著試紙遞給他

他說:這是什麼?

我:剛剛那個驗孕棒

小屎:所以這是有還是沒有?

我:兩條線是有的意思

小屎:這是準還是不準?

399735904032  

 

我心想,這一根才三元台幣

不準的機率應該也挺高的

於是洗完澡,我又大喝了一大堆水,然後跑回廁所再驗一次

這次比上次還要深

小屎探頭探腦的跑進來看,然後說:那驗驗看我的,如果我也兩條線,那就是不準了

 

於是我又拿了一根給他驗

這次出來是貨真價實的一條線

 

小屎:所以我要當爸爸了嘛?

 

我想應該是的。

 

(天啊,這幾個禮拜我拍了胸部x光、跑了喝酒抽煙啪踢、吃生魚片、生牛肉....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