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懷孕之前,有一次朋友揹著他的女兒小可出來跟我喝下午茶

那時候看著小可在揹巾裡睡的可爽的時候,朋友就跟我說:「如果有一天你懷孕,一定要買這個!」

 

等到懷孕了,有一天閒來無事,上網看東看西,看到了ergobaby的網站

然後又看到一堆推薦文,我馬上想起小可睡在揹巾裡的模樣

火速下訂,然後托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因為不確定會不會買推車(當時啦,後來還是買了推車)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套組

除了外面的揹巾之外,還有裡面的保護墊,拿來保護脖子還軟軟的小絲瓜

當然,我還很聽話的加買了一對口水巾

因為,當我在下單的時候,小可媽很用力的說:「口水巾一定要買!!」

我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是口水巾,研究半天的網頁才知道口水巾是Teething Pad Pair

 

東西回來的時候,我才剛懷孕未滿四個月

也就只能一直放在那邊長蜘蛛網

等到小絲瓜生出來之後,我也在月子中心沒機會用到

一直到做完月子的某一天,我實在是無法忍受窩在家哪都不能去的日子

於是我就把背巾拿出來,認真的上了youtube看了一下心型墊教學

就把小絲瓜放進去,然後立刻拍照傳給我朋友小可的媽,問他這樣背對不對

這樣隔空教學了一陣子後,我確定小絲瓜沒有不舒服,脖子也都保護的好好的

我就出門了!!!那時候小絲瓜才一個月多一點,體重也不重,天氣也涼爽

背著小絲瓜出門,感覺真的很舒服啊!!

 

後來在我不想推車出門的時候,這條背巾就跟著我到處跑來跑去,真的不會腰酸背痛的呢!

而且小絲瓜在背巾裡都是秒睡,回到家,把背巾解開,他就直接把心型墊當小床睡了

算是哄睡的好方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gobabycarrier ergobaby 背帶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