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狐狸決定要拍婚紗開始,一個人在台灣的我,就進入忙得團團轉的無限迴圈裡。

忙著打電話找婚紗公司,忙著打電話問造型師時間,忙著尋覓適合的服裝

結果,我隨意假裝無意的丟了幾個網站給老狐狸研究,想讓他從中挑選(當然我有誘導一下)

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慘劇又再度發生

我本來只是想要找個婚紗工作室把整個過程打包結束

結果他老人家居然挑了最辛苦最難走的一條路--自助婚紗@@!!

 

一整個OMG! 而且他還料了一句狠話,他說:你剛剛給我看的第一個婚紗公司拍的,根本就像是XX跟我們出去玩拍的照片

他頓了一下,加重語氣地說:一點都不像婚紗照!!

 

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我那親愛的老公,可是第一次莫名其妙的評論起與藝術相關的話題呀

我也只能屁滾尿流的連翻答是,然後像個小李子還是小春子一樣的默默又遞了幾個口袋名單(很深的口袋啊)

 

結果,老狐狸又高深莫測的回丟一個網址,然後悠悠的說:恩,這個才是婚紗。

於是...辛苦的自助婚紗,就此像是個烏龜殻

沈重的巴在我的肩膀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