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我終於縫完我的雙眼皮了!!

 

預約手術的當週,診所打來總共兩次,一次是當周第一天,另外一次是手術前一天

分別提醒當天不要戴隱形眼鏡還有一些手術當天的小事情

然後就是手術當天了!

 

手術當天,先讓我躺在一張美容床上幫我洗臉

然後拍了我的術前照片,也讓我填了一張單子

包含手術風險,還有照片是否可供診所使用的問卷

因為我不是第一刀,所以我就在外面先帶著無菌帽等待

然後剛好看到前一個女生走出來

他跟我一樣是用縫的,我看到他的眼皮很自然,雖然有點腫,可是感覺消了應該會很自然

後來診所的護士來跟我說話,我就說我好緊張喲

他就去問了前一個女生,然後讓我去問問她手術感想

得到的結論都是:不痛不痛,只有怪怪的

我居然就傻傻地相信了!!!

 

進到手術室,我先躺平之後,醫生又花了好長的時間幫我量眼皮

其實我不是很懂他說的話,一來是因為醫生有香港口音,二來是因為醫生有戴口罩

但是他幫我模擬了一下之後,我覺得他說的7的寬度實在是太過自然了,

所以我就說可以稍微寬一點嗎?我不想要跟手術前差不多的感覺

他就用了8,我覺得還是太像了啊,他就用了9,然後說:這是極限,再高的話我的眼皮也會掉下來遮住

然後他就說:你這個本來應該要用割的,不能用縫的,你眼皮會垂垂的

然後我就說:這是眼皮太多的關係嗎?還是鬆了?

醫生非常直接地說:眼皮鬆了才會看起來太多,你就是眼皮鬆了

OMG!!大驚!!(我果然老了!)

總之,我們兩個討論了半天,就決定用9這個寬度

 

之後,醫生讓我去尿尿,然後讓我躺在無菌布(?)

護士又準備幫我用酒精消毒,重點是,這時候護士很幽默地問我:你酒量好嗎?

我說:不好。很容易喝醉

她就說:那這樣這個你要用嘴巴呼吸噢。

沒想到他一擦下去,我整個人都要被嗆到了,酒精真的有夠濃的啊!

瞬間酒氣就灌到我的身體裡,我應該就要吸醉了吧(笑)

 

手術正式開始之前,我搞不太清楚醫生在我眼皮上到底是擦了什麼掉,還是畫了什麼上去

然後就打麻醉針了

麻醉針打的時候,就好像拔牙前打麻醉針一樣,我一點都不覺得不痛!

根本就很痛!!!

然後又點了麻藥在眼球上,很酸澀,可是醫生點了好幾滴下去

然後就跟我說:我門現在要放一個墊片進去,這樣眼皮就不用翻來翻去。

然後就放了一個冰涼的東西在我眼皮跟眼球中間,一直往內塞的結果是我的眼球爆痛的

感覺我的眼球就快要被擠爆了,然後眼球根部的那個地方好像快要被戳穿那樣痛

結果護士還安慰我說:那只是怪怪的感覺對吧

才沒有!是痛!是痛!!!很痛

但是除此之外,就真的不痛了

 

手術完畢後,我就可以張開眼睛走到恢復室

然後就躺在恢復室冰敷

當下我看鏡子的時候,真的覺得...是不是太寬了?

我的蒙古折整個被拉好緊

可是,大家都說還好,等消腫了就好了

所以..也就只能等了...

 

 

BTW,手術當天的腫脹程度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甚至手術之後的第二天,醫生說最腫的那天,我也覺得還好

只是第二天開始有點瘀血

除此之外,就只能等待它消腫了

醫生說七天後要回診

等回診之後,看醫生怎麼說,在上來跟大家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