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的日記-客套話

 

今天在FB上看到宅女小紅分享了他的新文章,文章叫做「客套話」

看完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他提到蔣怡的那兩段真的超級正確的啊

蔣怡這個孕婦照當時一出來,真是要逼死超多街頭巷尾的孕婦啊

怎麼可以孕的這麼漂亮,簡直就是犯罪了碼!!!

 

不過說客套話是邪惡的,我個人在懷孕的時候,還是挺喜歡聽到客套話的

可是我發現客套話還是只有流行在台灣

我這些上海同事,每個人都非常直白的一直說:挖~你變胖了(捲舌)

或是:肚子好大呀(旁邊有人應聲:對的呀!)

或是:你的臉圓啦!!!(然後微蹲在我前面抬頭指著我的下巴說,有雙下巴了!!)

不然就是捏捏我的屁股,掐掐我的肥肉,論斤論兩品頭論足的樣子,我都懷疑我是菜市場的豬肉嘛?

孕婦變胖到底是礙到誰啦!!!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