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寫了我的擠乳心得之後,決定來記錄一下我的擠乳器使用心得

我有用過的擠乳器不算多,只用過五款電動跟一款手動

包含美樂 貝瑞克 還有Avent三個牌子

手動的只有Avent 包含它的前一代與輕乳感這一代

 

貝瑞克跟Avent我都有買,所以都是全新使用

美樂醫療型是在月子中心借用的

美樂漢堡單邊 跟美樂漢堡雙邊 還有美樂小型雙邊 則是借朋友的用

所以吸力比較可能會有點失準

 

Avent跟美樂醫療都很強力,但是美樂醫療可以多段調強度,比Avent溫柔

貝八也可以多段調整強度,但是沒有美樂醫療那麼舒適

 

吸力強度  Avent輕乳感=美樂醫療型>貝瑞克八代>美樂漢堡單邊>美樂漢堡雙邊>>美樂小型雙邊

舒適感     美樂醫療>>美樂漢堡單/雙>貝瑞克八代>Avent

 

但是自從我決定拋棄擠奶這件事情之後

這些擠奶器都比不上我家小人的強力吸奶器啊

不管哪個擠奶器都至少要花我30分鐘

但是小人在他三個月開始,只要十分鐘就可以讓我乾乾淨淨四小時

所以如果可以...還是親餵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