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媽媽除了推薦我ergobaby之外,另外一個他推薦給我的好物是IKEA的充氣尿布墊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個東西

換尿布的時候就把新的尿布鋪在下面,然後再把舊的抽起來就好了啊

可是,等到在月子中心養成水洗屁屁的習慣之後

這個抽換新舊尿布的方式就不適合我了

 

伴隨著我用肛溫計還有我家小鬼頭會選在新尿布上尿尿的次數一多

我總是免不了會遭受屎尿的攻擊

幸好,我家的窗台剛好夠高也夠大,我就把他布置成為一個尿布檯

所以大多數的時候我只要輕洗尿布墊就好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遇到需要在其他地方換尿布

這時尿布墊的功能就更顯著了

因為他有一層薄薄的軟墊在下面,所以小人躺在上面,就算是地板也不會很硬

另外,因為尿布墊很輕巧,所以拿來拿去也不會費力

而且他的表層也算好輕洗,簡單用水沖一下就可以了

只是遇到土石流的時候,還是得用肥皂稍微塗抹一下再沖,畢竟母乳便真的很會染色啊

 

回到上海,更加感謝這個尿布墊

因為在上海我就沒有尿布台,而是都在大床上直接換尿布

有好幾次,多虧尿布墊救了我,不然我大概連床墊都要拿去洗了

當我用了布尿布之後,每次換下尿布洗好屁股,我都會讓小屁屁透氣一下再包起來

母乳便的威力就是當你以為他拉完了,給他十分鐘再拉之後

你幫他洗完屁股放回尿布墊,他還是可以放個屁又土石流噴發

洗布尿布本身並不討厭,但是洗床單就讓我很惱火

 

所以我只能說ikea這個充氣尿布墊,真的是最棒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布墊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