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小屎有時候會在我躺在床上哎哎叫的時候跑過來

一臉期待的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想要感受小寶包的移動

可惜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強烈到讓他感受到

 

那天,小屎突發奇想把耳朵靠在我的肚皮上

想說好歹可以聽聽看有沒有聲音

結果只聽到我一肚子的水聲咕嚕咕嚕

 

他說:是不是因為他都還沒有感覺到寶包,所以其實感覺很不真實?

         就好像結婚一樣,感覺結婚前跟結婚後沒有什麼區別,我們也都一直狠好沒有吵架

         感覺結婚只是一種概念跟一種法律上的登記,沒有什麼差別

         會不會寶包出生之後也還是一樣啊?

 

但是過了一陣子,他自己又說:可是寶包一直哭,應該感覺就會很真實了吧。

 

看著他趴在我肚皮上認真的樣子,我想到他在跟乾兒子玩的樣子,我想到他在跟姪女們玩的樣子

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可是,當那天來的時候,我相信他會是個好爸爸

就像現在他是個好老公一樣

 

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模樣,可是我知道,我們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