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台灣做產檢,躺在台北平常我們睡的雙人床上,我整晚睡不好

一開始以為是小傢伙在肚子裡亂動造成的不舒服

可是後來摸摸肚皮,發現他根本就很乖巧的都沒有在動

反而是我左翻翻、右翻翻,讓他大概也很不舒服,最後抗議了幾下,我才乖乖不動

 

我發現我已經很習慣有一個人在旁邊睡覺,還有一隻貓在旁邊咕嚕的夜晚

少了這些元素、這些聲音,我突然覺得空空的房間連呼吸都有了回音

打從我們在一起之後,你就睡在我旁邊

那時候開始,我們就會手拉著手睡覺,我喜歡硬要跟你十指交扣

然後你會把我的手握成拳頭,握在手心裡

夏天手熱,我們有時候牽著牽著,就會變成挽著手,但總是這樣干擾著對方睡覺

我喜歡把腳「饋」在你的身上、腳上

你老是說我都一直擠你,因為黏在你旁邊讓我很安心

 

那天回台灣前,你看著我說:如果早點遇到就好了,早點遇到就可以早點在一起,早點幸福

可是那天失眠,我想了很久,也許早點遇到我們也不能早點幸福

因為之前的你跟現在的你,之前的我跟現在的我,都是經過了一連串的過去才變成現在的我們

也因為這些經歷,我們少了一些,也多了一些

你有時候想起以前會笑著說:真不懂以前在想什麼

我有時候想起以前會突然感慨的明白,自己真的不一樣了

 

昨天回到你身邊,在機場看到你,你接過行李,我就突然很安心

回到家,在電梯裡,我親親你,問你:有想我嗎?

你馬上就說:有啊!

我也很想你

晚上睡覺,我們又勾著手睡覺,貓咪又在旁邊呼嚕呼嚕

然後,早上醒來,我又是緊緊貼著你、睡在你的枕頭上跟你擠在一起

一夜好睡

 

我是真的很習慣,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