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們遇見了對的人,難得好幾輩子的好運才有機會完成。」

1467455_10151821462524143_99208774_n  

那一年的冬天,我們在丁噹演唱會開演前決定在一起,

我還記得那天,我開口問你:「你問我要不要在一起這麼多次,我每次都拒絕你,如果我說我們在一起,你說好不好?」

我記得你那瞬間眼神裡的火花,我記得那一秒你的笑容

但也就在那一秒,我害怕,這是不是一個太過衝動的決定?

我差點就要反悔,你氣的轉身要走,我拉住你,告訴你:「沒有啦,真的在一起好不好?」

那天我們第一次牽手,走在微涼的台北小巨蛋旁,我覺得很陌生,也很不真實

 

那一年是我感情路上紛紛擾擾的一年,你跟我當時都以為,我們在一起的這個決定應該很快就會反悔,

我們都猜,我們這段感情保存期限大概也只有三個月,你跟我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只是,我們誰也沒有說出口

在一起的頭一個月,我總是覺得很陌生,

看見你,都會有一種距離感

和我以往談戀愛時的感覺都不一樣,沒有特別想念,也沒有特別激動

 

只是,我們就這樣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前陣子我問你,我們有吵架吵到說要分手過嘛?

我們想了很久,發現都沒有

能遇到你,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好難得

 

昨天晚上睡前,你的手機響了,我好奇這麼晚怎麼還有聲響,

你說是手機提醒你有事情,於是,我隨口問了一句:「這個時間提醒什麼啊?」

你笑著說:「明天是我們當年決定在一起的日子。

我大吃一驚!

因為每次都記錯時間的我,這次還是一樣忘記了

只是你真的每次都記得

我轉身抱抱你,上海冬天很冷,但我心裡很溫暖

 

好難得,我們遇見了對的人,

剛剛隨手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明年小巨蛋又有丁噹的演唱會

只是那時候我們應該都不能去吧

但是,謝謝丁噹那一天讓我們有機會見面,也謝謝那一天的那個決定

Happy anniversary to you my dear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