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到背包客棧的版友規劃行程都有去夜間動物園,但是比起夜間動物園,我個人更愛日間動物園

但是我想也許是因為大家去新加坡的時間很短
要去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光買光吃都不夠了,實在很難多花時間在日間動物園
所以,如果你是第二次再去新加坡
或是你和我一樣有夜盲的問題
那我大力推薦你去日間動物園

背包攻略裡有說
新加坡雖然面積狹小,但其生態資源卻相當豐富。譽為全球最具特色動物園之一的「新加坡動物園」,佔地28公頃,採"開放"式園地,讓遊客可以更貼近大自 然、更了解園內超過3,600種鳥獸的自然生態。如果白天還沒玩夠的話,可以直接到隔壁的夜間野生動物園走走,裡面共劃分為八個區域,東南亞雨林、非洲稀 樹大草原、尼泊爾河谷、南美洲彭巴斯草原、緬甸叢林等,共飼養了110種共計1,200隻奇異動物。

我每次到一個國家,最愛去的就是跟動物有關的地方
新加坡的鳥園、夜間動物園還有日間動物園,個人認為只有日間動物園需要去
但是因為夜間動物園名號太大,所以通常朋友去新加坡,我都還是默默的提醒她們可以去

日間動物園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這裡的動物很快樂,這裡的樹很多
不同於台灣的動物園,
這邊的入場費用比較貴
這裡的遊園車有四站
這裡你可能走一走抬頭就會看到猴子
這裡你會突然在某個轉角看到應該在籠子裡的鳥
這裡到處都是樹,在這麼熱的國家,我居然會覺得這個動物園有點涼爽

去過肯亞之後,我驚豔於這裡的大貓(獅子、花豹、獵豹)是如此的有精神又易見
在肯亞我要花上個把個小時才能看到一隻花豹的尾巴
這邊他就在我面前自在的走來走去(雖然給我選,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肯亞看到她們)

但是比起其他地方的動物園,動物給我的感覺都好憂鬱..這邊卻沒有
在台北的動物園,我只看到鐵籠的欄杆
這裡,沒有水泥,只有利用景觀隔出來的安全區域,讓動物跟人的距離沒有這麼大的隔閡

這裡很大,建議可以花四到五個小時慢慢走
可以不用買遊園車票,因為在動物園裡走來走去,看看大型的秀,看看餵食秀
一點也不會疲倦

如果晚上要去夜間動物園的話,下午一點以前入園往肯亞區先走
就可以順順利利的看完大部分的秀囉!
離園之後等夜間動物園開園前的時間,可以先吃點晚餐再接著逛
一點小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