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廟  

話說我之所以如此瘋狂迷戀老虎廟
主要是因為一次偶然的經歷下,小狐狸有個朋友知道我們即將去泰國
就問小狐狸要不要考慮去看看老虎廟?
順便還告訴我們老虎廟可以跟老虎拍照...還有....遛老虎!!

我真的太想要去跟老虎拍照,還有溜老虎
所以我就先寫信到老虎廟,本來很擔心老虎廟的和尚不會回email
沒想到,老虎廟現在可是有很多世界各地來的志工在裡頭
所以回信不但很快,也完全不是我擔心的泰文
而是ABC組合而成的英文捏!!!

簡單地詢問之後
我發現,要遛老虎似乎就只能在北碧住上一晚
或者是..要用非常貴的價錢才能去
老虎廟本身有四種行程
分別是
Regular Tiger Temple Program
Exclusive Morning Program
Evening Program
Tiger Cub Feeding Experience
這些行程中提到遛老虎的部分,都是走在老虎後面
要實際牽到牠,就只有早上的時候
我問了志工,他也說只有Morning Program可以遛到..
聽了我都要哭了,因為一個人要快四千元,我還得提前一天住在北碧
還要跟我不喜歡的和尚一起吃早餐...
(它價格有更改..現在已經要五千了)

後來我又找到另外一個網頁有提供一大早從曼谷接你去,不用在北碧住一晚
就可以參加到morning program..
可是也是貴三三啊!!

最後我只好認命的找mama tour
價格非常的便宜,除了我一直要去的虎廟之外
還有桂河大橋、死亡鐵路這兩個景點
但這兩個不是我的重點
我要的是--老虎!!

mama tour的行程一直繞到下午三點半才出發前往老虎廟
我早就不抱任何希望了
三點半多我們抵達老虎廟之後,我們一點時間也不浪費的直接往前跑
一直跑到一堆老虎懶洋洋的躺著的地方
現場就有一堆外國人志工指揮著大家排隊
總共分兩個隊伍,一個是免費拍照(只要排隊就可以拍到爽)
另外一個就是要付一千元泰銖拍照
後來我們選了一千元這條隊伍,一千元的好處是:可以抱老虎頭(這個還好)、可以大合照。
因為我們想要合照,所以才付這一千元
後來發現這算是誤打誤撞的好結果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其實已經接近閉園
我們一千元的隊伍很短,拍的照片非常的多
但是如果沒有這樣做的話,後來我們就來不及參加到我最期待最意外的遛貓咪!!
因為閉園之後,她們會先將最大隻的老虎牽回去

然後再要求已經在旁邊等著參加evening event的人先排隊
她們是可以優先溜老虎
其他的沒有付費參加的,就要憑運氣排在後頭,看有沒有機會溜到
由於只有一隻老虎可以被大家牽著,也無法預測老虎行走的速度
結果,因為我們很早就拍完,所以排隊也就排在比較前頭
我們溜完老虎之後,老虎就回去了...
我後面的外國人一直哀嚎....(拍謝啦!!)

後來又有一隻老虎被牽到旁邊喝牛奶
所有的人又自動的排隊在旁邊合照
但是時間越晚老虎越有活力
所以,不知道算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
輪到我跟小狐狸拍的時候,老虎喝了幾口奶之後
就開心的吼了一聲...然後...牠就走了(嚇死我了....)
然後我後面的歪國人又哀嚎了....

雖然很多人覺得門票600很貴、拍照還要付一千(這個是看個人)?
老虎都沒有什麼活跳跳的行為,因此質疑是不是老虎都吃了鎮靜劑
可是,老虎這種大貓,不是都是夜行性的動物嗎?
所以我猜,他大概就跟我家的小貓咪一樣,白天都很愛睡吧!?
這個虎廟的行程,在我個人的這次旅遊,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呀!!!

甚至我跟小狐狸回到台灣之後,推薦了不知道幾百個朋友
叫他們有機會一定要去!
我還特地post在背包客棧
如果去曼谷shopping已經膩了的話
一定要去遛老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