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去肯亞能選擇的航班不多,現在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所以如果可以,那就提高一點預算搭好一點的航空公司吧!!

當年我們搭的是從香港起飛,中停曼谷後飛往肯亞奈洛比
台北香港段很容易,可是當我們到了香港的時候
才在要登機前接到航空公司的通知說:肯亞航空停飛。

這對於我們要去旅遊的旅者來說,是莫大的打擊!

因為我們在香港多停一天,就表示我們在肯亞要少停一天哪!!
追問機場人員並沒有什麼好答案
同班機的人被安排到市區住宿去了
但是我們當時都沒有台胞證,也沒有港簽
因此我們一行六個人,只好無奈的在機場過夜
當時因為領隊鄭有利大哥在場,我就懶惰去跟航空公司交涉
他也幫我們爭取到至少可以在航站中的休息室中有個床,並且可以盥洗
雖然不是高級的房間,但至少我們有吃又有睡,還順便使用了信用卡買了些東西
(幸好當初是刷卡買機票,才有旅遊不便險可以理賠)

第二天,肯亞航空黃牛了好幾次,才終於宣布最新的登機時間
當飛機來之前,所有的旅客都在櫃檯領取班機延誤證明
上面只是簡單的寫著:飛機因故延後2Xhr起飛...
我問地勤人員,他才告訴我,因為在肯亞起飛之前有罷工,
所以這群空服員飛到曼谷的時候已經超時,所以飛機只好在當地停留
(總之飛行員是有被規定不可以超時工作,以確保飛安,
可能肯亞航空的空服與機師不夠,所以才會發生這麼烏龍的調度吧?)
總之他的解釋我可以理解,但是身為一個旅客,我真的只能說好衰.....

上了飛機之後,所有機內的娛樂設施也都不能用
不能看電影,也不能聽音樂
我真的好灰心啊...
回程的時候,雖然沒有遇到罷機或是其他鳥不生蛋的事情
不過,依舊無法看電影...

這也讓我下定決心,下次我去肯亞,我一定不要搭肯亞航空了!!
(就算他的航班時間比較好,我也不要~~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