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們  

經過上一次年初的日本東京之旅後,小狐狸把接下來要去泰國曼谷的旅程丟給了我。
他說這是我要送他的聖誕節(2011)禮物,當然是要我來弄嘛!反正我這麼閒...。

於是我只好天天爬背包客棧、各大旅遊部落客的部落格
想說該怎麼樣搞出一個精美又合理的四天三夜曼谷之旅

於是,我胡搞瞎搞的,排出了以下的四天行程:

Day 0ne     Arrival
Day Two     One Day tour
Day Three  Another One Day tour
Day Four    Nothing but go home~!


當然,我還是搞出了一個類似上一次小狐狸做的Excel
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弄那麼多連結,那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我就做出了一本40頁(1 M)圖文並茂的旅遊小手冊
媲美各大旅行社行前說明所發的小冊子!
但是本人還是非常蠢的不會編輯列印,所以最後這40頁,
就被我簡單的剪貼成一本了
小狐狸還非常的得意的寄給了他的好朋友
信件內文大概是:「賤內非常閒的作了一本泰國曼谷小旅遊手冊,敬請聞香。」
(後來,他朋友就此認定我的工作是Dream Job)

經過了繁複的聯繫與確認
我終於搞定了我們的機票、飯店還有兩天的tour
這當然要謝謝背包客棧上的資訊
讓我在台灣可以與泰國的高山路上的店家討價還價
也謝謝PTT讓我可以找到用國語也可以通的民宿one Day tour
Agoda也讓我訂到了醉後大丈夫2的那間lebua飯店
169機票小站也在很短的時間內,讓我們搞定了機票

所以!!我們要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