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泰國都不是我們第一次來
所以,小狐狸就說,拜託不要重復他的行程
我也不想要再去逛街或是去那些大廟宇
仔細查了一下資料之後,我最想去的地方分別是:老虎廟、鐵道市場、死亡鐵路、水上市場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星期六抵達~星期二離開
因此週末才會有的恰圖恰與安帕瓦水上市場,就成了我們名單中必去的點了

為了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去完我們想去的地方
因此,我決定要參加當地的local tour
參考了背包客棧的經驗之後,我就開始和高山路的mama tour的Tanya聯繫
只是,如果兩天都參加mama tour的話,
我擔心雞蛋都在同一個籃子裡,這樣一來參加到爛團的風險就無法分散了,

在研究住宿的時候,我曾經看過一些民宿,正好有一家台灣人的民宿也有包團
當時我看網頁的時候還沒有現在這麼美輪美奐
沒想到事隔半年,現在AK house的網頁這麼豐富

剛好AK house的團把我門想去的鐵道市場跟安帕瓦串在一起,還有我們想騎大象的行程!!
所以我當時簡單的聯絡之後就馬上下定付款
(它可以在台灣匯款,是不是很貼心又很方便!!)
基本上是台灣人,所以一切溝通良好,後來出團也都沒有什麼恐怖的驚喜
算是非常穩定的一個經驗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比高山路上的團貴了許多
但是,基於他安全順利地走完全程,我是給他很高的評價啦!!

至於mama tour 大家可以上背包客棧,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文章

因為她沒有網頁的關係,所以往來都要靠email
但是也有一說是他有網頁,這些我就搞不清楚了
反正我都是靠email跟Tanya聯繫
抵達曼谷當天我也打電話跟她reconfirm
並且出團的當天我還帶著我列印出來的往來email去
現場確認好行程才付錢

此外,參考了背包客棧上她最令人詬病的天殺的缺點---他可能會忘記你,然後就出團了
我決定放棄他派車來飯店接我們
直接自己搭計程車去集合

它的價格便宜、團很多、選擇也很多
甚至,你只要跟她說你想去哪哪哪,它就可以變出一個團給你
當時我跟她說我要去老虎廟
他就給了我洋洋灑灑三四個團選擇
最後我挑了一個:桂河大橋+死亡鐵路+老虎廟

關於老虎廟,因為我實在太想要去遛老虎
所以一開始其實我是去這個網頁 尋找適合的行程
因為遛老虎似乎無法在mama tour抵達老虎廟的時間達成
可是,這個網頁提供的行程一個人要七千多泰銖
這簡直是太貴了啊!!
最後我還是只能放棄,默默的去看看老虎就好了的mama tour
可是~事情如果只有這樣,那我就沒啥好說的了
偏偏事情就是有轉圜
所以~~就讓我在老虎廟那篇文章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蠣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